学校官网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毕业考试命题及毕业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dongzefei  时间:2010-03-09  浏览:
 

各系部:
    根据教学工作计划安排,经学校研究决定,2010届毕业考试工作于4月24日(第八教学周,星期六)进行,为确保高质量完成考试工作,现将毕业考试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命题工作
    (一)命题科目
    见附件《2010 届毕业生毕业考试科目》。各系部负责本部门承担授课任务科目的命题工作。
    (二)命题原则及题型
    命题范围覆盖课程大纲要求学生掌握的全部内容,难度掌握适中,完成A、B两份平行试卷,A、B两卷重复试题最多不能超过15分。一般课程,题型及分值如下:
    1.单项选择题50分(50个题,每题1分,每题包括4个备选答案)。
    2.填空题16分(16个空,每空1分)。
    3.简答题16分(4个题,每题4分)。
    4.病例讨论或论述题18分(2个题,每题9分)。
    要求教师在命题过程中侧重于临床应用与实践,尽量避免死记硬背式题型,并严格按以上顺序分布题型,特殊课程题型、题量需变动者,必须由系部写出书面申请,报教务处批准后方可执行。
    (三)试卷质量及保密工作
    试卷统一采用宋体、小四号、行间距固定值20磅,各题型标题加粗,一律不使用自动编号,试卷内容及格式望各命题教师、教研室主任严格把关,保证试题质量,出现错题、病题、漏题、重题等质量问题的,要追究相关人的责任。各环节负责人员要严格保密,如出现泄题事件,将按学校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试卷不设答题空间,答题纸由教务处统一印制。
    (四)报送时间
     各系部于3月31日前,统一将试卷电子稿报教务处,请勿延时。
    二、补考时间安排
    毕业考试补考暂定于5月份最后两周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学生在校期间,各学期不及格科目补考工作定于毕业考试补考周进行,利用周六下午至周日一天半完成,具体科目考试时间由各系部协调安排,各系部将考试时间安排表及需补考学生名单于4月24日向学生公布,并做好补考准备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