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说课和教学课件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不详  时间:2010-01-05  浏览:
 

为了促进广大教师进一步学习新课程理论,提高教科研水平,建立教师专业化发展的有效途径,更好地利用多媒体技术及网络资源、提高多媒体教学课件的制作水平和授课质量,增强教师现代教育教学能力,加强广大教师的沟通与交流,拟于2009年11月18-19日举办说课和教学课件制作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办法
  所有任课教师均可参加,由系部组织报名和初选,各系部推荐优秀选手参加校级比赛。各系部推荐说课名额:基础部2人、临床系1人、中西医结合系1人、五官及医疗技术系 1人、护理系1人;推荐教学课件比赛作品:基础部2-3件,临床系、中西医结合系、五官及医疗技术系、护理系各2件。
  二、时间和地点
  2009年11月18-19日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三、比赛要求
  1.各系部于2009年11月10日之前,将参加校级比赛的选手名单、参赛选手说课稿(纸质和电子稿)报教务处。
  2.说课时间限制在15-20分钟,教学课件展示时间10-15分钟,超时扣分。
  四、奖励办法
  说课和教学课件比赛分别设: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 三等奖若干。
  五、说课、教学课件要求及评分标准(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