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交互智能平板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者:  时间:2023-03-02  浏览:

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交互智能平板采购项目采用校内询价方式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

一、项目名称

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交互智能平板采购项目。

二、项目内容

供货期:合同签订后3日历天完成安装调试。

本项目最高限价45000元(包括税费等所有费用),超过最高限价为无效报价。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人员、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法人身份证明书及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4.企业法人针对本次询价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上述资质复印件必须加盖投标商公章。

四、递交询价文件截止时间、地点

请于2023年3月6日上午9:00前将密封完好的询价文件送达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东门北侧。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询价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将不予接收。

五、相关事宜

1.本次定标在所有资质和参数符合的条件下,采用最低价法(价格最低的中标)。

2.本公告在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网站进行公示。

3.所有参加竞标的申请人应编制“询价申请书”一套,询价申请书应使用中文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