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课堂教学实录视频录制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者:  时间:2023-05-25  浏览:

项目概况: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课堂教学实录视频录制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惠招标平台(http://www.hbidding.com)获取采购文件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060515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ZH202304105

项目名称: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课堂教学实录视频录制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最高限价:175000元

采购需求: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课堂教学实录视频录制。

服务期限:签订合同后15日历天完成。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052520230531,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登录“惠招标”(http://www.hbidding.com)自行下载

方式:其他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060515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网上开标,供应商应及时登录“惠招标”平台在线参与开标。

五、开启

时间:2023060515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网上开标,供应商应及时登录“惠招标”平台在线参与开标。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供应商报名须知:

1.1.本项目需要使用河北CA,未办理河北CA可登录河 CA官网(http://hebcaonline.hebca.com:9001/Hebca/certbussconduct/entry.action?onlineType=4&projectType=zbrhah&cztype=1)进行咨询办理。CA办理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投标。

1.2.潜在供应商应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内容,如未在“惠招标”(http://www.hbidding.com)网站、下载相关资料,或未按要求通过审核,导致投标无效的,自行承担责任;

1.3.未注册惠招标的潜在供应商可在惠招标首页进行注册,如因投标单位自身原因未能及时注册、审核及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导致无法参加开标,其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负责。

1.4.法定代表人报名的应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扫描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扫描件,授权人报名的应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扫描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扫描件;

1.5.营业执照扫描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扫描件、税务登记证原件扫描件(完成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营业执照);

1.6.在“惠招标”报名资料提交后,请主动联系招标代理对资料进行审核,待审核通过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格式后缀为.hzb),否则不能作为有效文件下载。

1.7.惠招标客服电话:400-780-9998

2、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惠招标交易平台、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网站(https://jwc.xtmc.edu.cn/)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 址:邢台市信都区钢铁北路618号

联系方式:张岩莹 0319—223331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河北正宏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桥西区中华大街988号红星美凯龙商务综合楼15层

联系方式:刘亚青 0319-265186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亚青 0319-265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