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09年度教案评比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不详  时间:2010-01-12  浏览:
 

为了贯彻落实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师德师能培养方案(邢医专党字[2009]13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基本技能,拟于2010年1月20进行优秀教案评比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高教师的教学基本技能,促进教学经验的交流。教案评比要求及注意事项如下:
  一、 教案评比的内容和标准
  1.参加评比人员为我校担任高职高专教学的全体教师,2009年7月以后新调进教师自愿参加本次评比。
  2.参评教案为参评教师2009年度所承担课程之一的纸质完整教案(手写或打印均可,但杜绝未经整理的下载教案参评)。
  3.评选标准:详见附件(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案评比细则)。
  二、教案评比的安排
  1.2010年1月15日前为系部初评阶段,并将参评教案的30%推荐到学校参评。
  2.2010年1月20日为学校评比阶段,由教务处组织校内专家对推荐的教案进行评审。
  3.本次评比拟评选优秀教案20份;评选后将公布评审结果并颁发证书及奖励。
 

附件: 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案评比细则